登顶英超,曼城重现恐怖火力
2021-01-27 21:40:1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曼城再次迎来一场大胜,虽然核心球员伤停,但曼城状态十分火热,5:0大胜西布朗后,他们暂时登顶英超榜首。

中场大脑德布劳内因伤缺阵,但曼城的攻击线没有停下进球的脚步,他们在上半场就取得了4:0的领先,毫无悬念地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近期各项赛事曼城已经取得了11连胜的成绩,在阿圭罗、热苏斯两名中锋缺阵多场的情况下,曼城在这11场比赛中总共打进30粒进球,丢球数只有3球。另外,曼城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18场不败的成绩。

此外,曼城也时隔529天,首次在英超比赛日结束之后位列积分榜榜首,上一次还是2019年的8月份。如今曼城19轮过后领先曼联1分,他们完全有实力在德布劳内回归之前,死死在积分榜上咬住曼联。

虽然曼市双雄目前的联赛进球数都为36球,但在防守端,曼城要比曼联稳固得多,他们本赛季英超只有13粒失球,是本赛季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

在切尔西沉沦,热刺和利物浦状态明显下滑的背景下,上半程一度表现不佳的曼城和曼联又悄然成为了赛季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