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如此多娇》 今晚播出大结局
2021-01-27 15:27: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江山如此多娇》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两代“浪姐”袁姗姗和沈梦辰共同关注着沙鸥和喜妹的结局。剧中人物的或悲或喜,都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其中许多人物的结局让大家挂心不已。

最新剧情中,麻迷糊为爱远走,惠妹子等他挣到钱来娶她,惹阿公仍然坚持不让惠妹子和麻迷糊在一起,不知道最终两人经历了这么多磨难,能否终成眷属?沙鸥和濮泉生作为扶贫干部,完成了带领碗米溪脱贫致富的工作,即将离开,那么下一任的村长和村支书又会是谁?会有谁来带领碗米溪村走向越来越好呢?

作为湖南广电“脱贫攻坚三部曲”的压轴之作,《江山如此多娇》播出16天,CSM全国城域共13天登顶卫视收视冠军,酷云开播至今一直保持卫视第一。与此同时,该剧在芒果TV站内播放量达4.3亿,实时热度居芒果TV电视剧排行榜前列,同类题材表现最佳。作为青春励志的现实主义力作,《江山如此多娇》讲述的是选调生濮泉生、知名记者沙鸥响应国家号召,到贫困村“碗米溪”帮助当地人民脱贫,克服各种人、事等困难,带领着碗米溪的村民们改变思想,改变生活,最终实现脱贫致富的故事。剧中每个人物性格各有特点,温情中带着搞笑。电喇叭家虽然穷,但是夫妻感情好,女儿读书也考上了大学;喜妹家爱财,但是她爸爸也是真心疼女儿,而濮泉生和沙鸥仿佛打怪升级一般,历经劫难,一路带着碗米溪村的村民们办蚕桑基地、养蜂、发展网红经济、修隧道、发展旅游页、种植业……渐渐的,村里人真正分到了第一笔分红,钱包鼓起来了,脸上笑容也多了。该剧让观众看到了别样的主旋律题材,也激发了年轻人用青春奉献之精神带动脱贫渴望的精神。

(图片为电视剧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