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热刺轻松过关 孙兴慜再次完成赛季两双
2021-01-26 19:14:13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热刺客场4:1逆转英冠垫底的韦康比,晋级下一轮。

上半场韦康比的昂耶丁马率先破门,贝尔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帮助热刺扳平比分。下半场最后10分钟热刺打出进攻高潮,在温克斯逆转比分后,恩东贝莱梅开二度扩大优势。

孙兴慜在第68分钟替补出场,随后助攻恩东贝莱打进全队第三球。这个助攻,是孙兴慜本赛季送出的第10次助攻,韩国前锋热刺生涯第三次实现赛季进球和助攻的两双。本赛季迄今为止,孙兴慜为热刺出场28次,打进16球并助攻10次。

两天前,亚足联官方宣布,韩国球员孙兴慜当选2020年亚洲最佳海外球员。这已是孙兴慜第四次获得该项荣誉,也是继2019年后成功蝉联。在此次获奖之前,孙兴慜已经是三届亚足联最佳国际球员得主,分别是2015年、2017年以及2019年。

现在,孙兴慜的身价已经达到9000万欧元,创造亚洲球员的纪录。

孙兴慜在这个赛季的数据是现象级的,在英超赛场,这位热刺球星出场了18次,打入了12球,助攻了6次。在欧联杯赛场,孙兴慜出场了5次,打入2球,助攻1次。在本赛季的足总杯和联赛杯,他也有进球和助攻。平均每80分钟比赛时间,孙兴慜就可以制造1个进球,他也已经是穆里尼奥麾下的王牌球员。

作为中国最好的留洋选手,截至目前,本赛季武磊在西乙打入2球,各项赛事总共打入3球,助攻2次,合计制造5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