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携《侍神令》众“侍神”送春节祝福
2021-01-26 15:09: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电影《侍神令》发布“侍神送福”预告,陈坤饰演的晴明携鬼赤、镰鼬等侍神轮番登场,向全国观众送上一幅幅诙谐幽默的春节贴士——晴明向海坊主索要涂山剑,祝福观众“年年有鱼,碎碎平安”,“史上最强妖怪”鬼赤预示新春“福气满满,牛气冲天”,顽劣镰鼬偷吃鳞石误被噎到,暖心提醒观众“细嚼慢咽才能吃嘛嘛香”,画面喜庆温馨。随着春节临近,电影《侍神令》中侍神与主人之间的至深羁绊,也触动着人们渴望陪伴与团圆的情感共鸣。

(图片来源:片方提供)

此次发布的“侍神送福”预告分为三章,晴明、鬼赤、镰鼬接力送上春节贴士,既是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亦是奉上一份诙谐逗趣的过年指南。篇章虽小,却充满一波三折的“反转”喜感。

预告中,陈坤饰演的晴明对海坊主“咄咄相逼”,几番试探索要来的涂山剑,竟是祝福观众来年和气生财;“史上最强妖怪”鬼赤决战加入春节狂欢,神采飞扬预示新春牛气冲天;镰鼬三兄弟偷盗鳞石,一不小心噎食的表情喜感十足,却也是在贴心提醒观众,零食虽好可得细嚼慢咽,平平安安过大年才是真。晴明、侍神齐上阵,送上开年最萌福运,幸福开年!

《侍神令》改编自网易现象级手游《阴阳师》,极富神秘诡谲色彩,将瑰丽奇异的东方新奇幻世界搬上大银幕。除陈坤、周迅、陈伟霆等超豪华明星阵容外,电影《侍神令》中也出现了越来越多萌态十足的侍神角色,过年红红火火的氛围扑面而来!晴明作为收服百妖的阴阳师,与各种侍神妖怪和谐相处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而他与百旎之间百转千回的纠葛羁绊同样打动人心,最大程度满足了观众多元化的观影需求。

(图片来源:片方提供)

“侍神令”在片中代表着主人与侍神缔结的一种侍约,侍约一旦生效,侍神便与主人苦乐相随,生死与共,永不背叛。谈及与侍神之间的关系,陈坤形容双方“互相拥有着”,更把他们当成是自己的同类。不论是晴明与侍神,抑或是晴明与百旎,缔结侍约让他们互相陪伴,心有归处。

影片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