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王一博跨年后再合作 ,《我的世界守则》展“王炸”实力
2021-01-24 15:33: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舞蹈情缘”姊妹篇“音乐情缘”即将浪漫开演。“音乐才子”王力宏实力坐镇,与天天兄弟分别合作,呈现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虽然这是王力宏第一次参与《天天向上》录制,但他和天天兄弟聊起天来却十分熟络,节目中聊到演艺生涯时,王力宏还和汪涵调侃,“我们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1999年,那个时候一博才2岁”,引起众人大笑。《2020-2021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王力宏和王一博的合作大秀《龙的传人》成为跨年夜当晚最热火的话题讨论词之一。此次做客《天天向上》,王力宏将与王一博再度合作,开场秀环节两人合作起了王一博的新歌《我的世界守则》,二度合作的两人还在节目中结成了限定的“一日师徒”,王力宏为后辈王一博传授流行音乐的专业知识,让这位潜力十足的“后生”受益匪浅。

除了和王一博再度合作以外,王力宏在本期节目中还和大张伟合唱了《我就不爱唱情歌》,当嘻哈遇上朋克,加之两人默契十足的互动,演绎出音乐的全新形态,更是和兄弟四人合唱了一首自己的经典歌曲《不可能错过你》。访谈环节,天天兄弟问起王力宏的教育经历时,纷纷夸赞他是伯克利的高材生,不料谦虚的王力宏直言,“我其实算是我们家里的‘学渣’了,家庭成员的学历一个比一个高”,并细数他们的高学历,被天天兄弟调侃:“这是凡尔赛吧?”


作为此前《天天向上》“舞蹈情缘”的姊妹篇,这期“音乐情缘”还有一个重要的职能,那就是让6位单身的男女歌手:诺尔曼、曾檐、谢春花、徐均朔、刘炫廷、邓见超现场以歌会友,在王力宏和天天兄弟的见证下浪漫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