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惊四座》迎来晋级赛,少女组合唯美演绎杂技《大鱼》
2021-01-23 11:02:26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全国首档大型杂技文化节目广东卫视《技惊四座》将于今日(1月23日)21:10播出第六期,30支顶尖杂技团队经过第一阶段“分组挤位赛”竞演,共有15支团队成功进入下一赛段,他们将面临激烈残酷的1V1晋级赛。

他们挑战自我

演了13年蜘蛛侠的郭成,本周将挑战新角色——杰克船长,不仅还原了影片中杰克船长的经典滑索动作,还在没有佩戴安全绳的情况下完成一系列高难度动作。

杂技“闺蜜”历锦艳、高桐桐,在技惊舞台凭借一波波童真浪漫的杂技动作表演,满足了不少观众的“少女心”。本周,她们将杂技的唯美浪漫进行到底,并大胆尝试在《大鱼》表演中增加临时学习的新动作。

作为第八届全国杂技金菊奖金奖获得者,罗丹菁和苑文祥屡屡给观众带来惊艳感十足的表演。本周,他们将带来杂技表演《花样年华》,用双人蹬伞讲述一个发生在夜上海的爱情故事,细腻地展现了男女主人公的心理变化。

他们实地“取经”

本周,由五位硬汉组成的功夫小子将带来《逆行者》,致敬保家卫国的消防战士。为了更深入地了解角色,他们还特意前往消防队“取经”,亲身体验消防兵的训练日常。

在软钢丝上度过将近3万个小时的“古墓派传人”唐哲,本周将演绎甜美浪漫的校园爱情故事《恋空》。为了追求更真实的艺术表演,唐哲和助演嘉宾前往广州融创雪世界培养感情。节目中,唐哲在软钢丝上展现高难度动作的同时,跟助演甜蜜互动在线疯狂撒糖。

(图片由节目组提供,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