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终于认真起来 曼联锁定半程冠军
2021-01-21 20:27: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自从弗格森退休以来,曼联还未试过在英超打完19轮半程比赛之后,坐在积分榜榜首。1月21日凌晨客场2:1逆转击败富勒姆后,他们终于再次体验到了半程冠军的感觉。

上轮曼联与卫冕冠军利物浦打成了0:0的平局,本轮一开场又被主队富勒姆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卡瓦尼及博格巴先后破门,曼联2:1收获胜利,重新登顶积分榜。比赛中,博格巴发挥出色,他的绝杀球是一个无解的世界波。而除了这个进球,博格巴在攻防两端都拼尽了全力,比赛态度重新征服了曼联球迷。

第21分钟,卡瓦尼扳平比分。到了下半场的决胜时刻,博格巴又一次站了出来。第64分钟,法国球星在前场右路带球,连续的内切,最后横向带球。在晃开角度后,博格巴观察了一下禁区里的形势,然后直接兜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从球门远角钻入球网,这脚世界波球速快、角度刁,门将根本无能为力。

赛后,博格巴拿到了全场最高的8.3分,当选为全场最佳。他在防守端也相当的卖力,9次夺回球权、4次抢断成功、3次拦截,这三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这样的数据非常难得。此外,博格巴还7次赢得对抗,99次触球,3次进入对方禁区,传球80次,创造1次破门机会,1次射门,1个进球。

在舆论压力和转会传闻声中,近期的博格巴忽然开窍了,连续踢出好球。英国媒体特意撰文分析博格巴近期的转变,认为这背后有多方面的原因,索帅的战术、队友的配合,当然最重要的是博格巴自身态度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