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演员》今晚开启分班淘汰赛
2021-01-16 18:39:19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上周,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中10位演员奉献了5场精彩的表演,至此,节目第一轮影视化考核正式完结。33位演员中共产生了7位三星演员、7位一星和二星演员、19位零星演员,本周开始,他们将带着星级进入第二轮考核分班淘汰赛。导演考核官陆川将从这一轮开始加盟,与演技考核官章子怡及三位表演指导老师共同指导这一轮的表演,并组建各自的战队。今晚,第二轮考核的9大剧目也将揭晓。

包贝尔剧照


郝蕾舞台照

包贝尔作为在第一轮考核中获得三星的演员,在第二轮考核中拥有了优先选择权,他选择了最高难度的五星剧本《温暖二重奏》。同样是第一轮三星演员的时代少年团-马嘉祺,在这部剧中将出演包贝尔的儿子。剧中一段两位三星演员的对手戏,大胆设计了“无剧本”表演。《温暖二重奏》剧组中还有海铃、柯蓝和硬糖少女303-张艺凡。此次《温暖二重奏》的表演指导是章子怡和张颂文,演出结束后,章子怡哽咽说不出话。

在上一轮都是零星演员的李汶翰和金子涵选中的剧本是《想见你》。作为2020年初热度最高的华语剧集之一,《想见你》集青春、校园、爱情、悬疑于一体,人物关系简单,故事逻辑却格外复杂。虽然剧本只有三星,表演难度却并不低。本期节目将于今天20:30播出。

(图片来源:节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