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投影+”形式,《看见美好生活》见证新时代女性力量
2021-01-14 20:03: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将于1月17日播出。节目以“简单美,新国货”为主题,进行国货新品的全球首发,并传递新时代女性“活出自己的精彩”的全新理念,突出女性价值,强化女性话题、女性力量,强化社会共鸣感和女性共情感。


节目组供图


据了解,节目将充分挖掘当代女性成长、奋斗的励志故事,并从各行各业中邀请才华卓越、特色鲜明的女性代表,共同创作出符合当代审美、弘扬青春正能量的歌舞作品,讲好新时代女性故事。


节目组供图


《看见美好生活——简单美新国货》聚焦女性面临的共同话题,将目光投注于新时代的女性,聆听成长烦恼、讲述追梦故事、回应女性心声、引发情感共鸣,并邀请在文化、体育、科技等不同领域和行业最具代表性的女性,以形式多样的表演尽情展现青春风采和魅力。据悉,节目将创新使用业界最新的“全息投影+”技术,结合3D打印和灵魂舞者的优美舞姿,通过创新节目形式,让观众在领略科技的同时,感受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