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心沙LIVE生活节开启,一大波潮玩智慧活动等着你
2020-12-04 21:20:28

“3、2、1!”随着海心沙亚运公园大灯初启,“老城市 新活力”首届海心沙LIVE生活节正式开始!

在这里,有满满的科技动感潮流元素,也有特色的非遗创意艺术,还有网红创意市集展示,更有各大品牌商家联手呈现的智慧生活主题体验,以及惊喜福利抽奖,将在接下来这个周末假期,燃爆广州新中轴线。

【广州夜经济活力十足】

2010年,广州亚运会大幕开启,迎来了广州经济高速发展的十年。近年来,广州正全面推进城市更新发展步伐,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展现广州新活力、新形象、新面貌,同时促进广州夜间经济的繁荣,带动广州“内循环”经济体系的发展,以创新、丰富、特色的活动内容进一步提升广州人在生活、文化、娱乐、消费等方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广州市城投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黎达年表示,十年前,花城广场、海心沙亚运公园对外开放,成为广州的新中轴线,被誉为“城市客厅”。十年来,海心沙设施设备和服务环境品质提升,成为市民的重要活动空间。广州城投将打造“老城市 新活力”主题生活节,回顾亚运十年发展浪潮,把海心沙区域进行最大化利用,在文商旅发展方面赋予更多元素,结合广州夜间消费节的发展方向,打造一个新的城市魅力亮点。

【六大展区呈现传统现代结合】

本届生活节将围绕非遗、传统老字号、智慧生活、亚运十年、创意市集、高校孵化等六大展区,对文化、艺术、设计、生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呈现。活动用跨界的方式、工匠的精神、趣味的表达带来潮玩传统文化、跨界艺术文创、交流互动体验等,展示现代时尚创艺生活。

传统与潮流结合,文化与创意交融,智能科技改变生活,这场夜间潮玩盛事将用创意与设计为生活带来美好!

非遗文创区

“荷包涨畐畐”“盆满钵满”……你知道这些字怎么读吗?粤语和吉祥话结合,能表达美好寓意,还有岭南押花、文创产品等,通过创新手段,集中展示广东非物质文化遗产,形成一个集艺术创作、艺术传播、艺术营销、艺术欣赏于一体的非遗艺术展示区。

传统老字号区

汇集耳熟能详的各大传统老字号品牌和企业,包括美食、特色手信、手工艺品等,展示匠人匠心匠品,深度感受老字号的文化传承与时代使命,展现百年老字号在新时代的创新活力。

你还记得小时候喝的广式菠萝啤吗?首家广氏1934快闪店亮相广州北京路,如今正亮相广州海心沙。广氏肥菠更是惊艳现身,与大家“面基”并派发福利,还带来蜜桃气泡酒和双喜啤酒等“见面礼”。

创意市集区

有创意、有趣的小众品牌,时尚饰品、手工作品、个人收藏品、潮流服饰、图书唱片、工艺礼品等应有尽有,能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喜好,将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元的融合和碰撞。

高校创艺孵化区

洋溢着青春活力和奇思妙想的创意作品走进城市生活圈,展示当代年轻人独立、时尚、

多元的独特魅力,在这里,将成为产学研协同创新重要载体与平台。

智慧生活区

5G生活、智慧生活是一种新内涵的的生活方式。利用现代科学技术实现吃、穿、住、行等智能化,将电子科技融于到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及娱乐中。

本次活动中国农业银行广州分行的主题是智慧生活,主要推介农行信用卡家装分期和汽车分期,邀请了家居品牌尚品宅配,现场可以体验智能家居,还有汽车品牌特斯拉、奔驰、奥迪来临,现场将展示最新高科技、时尚、年轻的车辆。

卡萨帝带来全屋高端场景体验,利用智慧家电实现衣、食、住、娱等智能化互动,将“智慧家”融于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娱乐和生活当中。现场精彩互动不断,免费空气洗、品尝烘焙美食、彩电3D海洋鲸互动、生鲜食材秀等,卡萨帝带来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4日 17:00~22:00

2020年12月5、6日 15:00~22:00

活动地址

广州市海心沙3号桥

(华夏路信合大厦对面的临江大道)

互动及福利活动:

1、新花城展位抽奖活动:

(1)许鸿飞老鼠生肖雕塑纪念品每天1个;

许鸿飞,广州雕塑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他曾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70周年美展”“广东省纪念抗日战争胜利50周年美展”等,大型作品遍布广东和湖南省多个城市。

(2)免费人像速写每天3个;



(3)全民果汁现场每天提供免费果汁作抽奖20杯抽奖。

2、滴滴-青菜拼车福利活动:新客1折,老客4折

领券入口

https://z.didi.cn/4VWWI

3、黄但记——非遗传承•双囍礼饼

抽奖转盘活动: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即可获得免费抽奖一次,获奖奖品为黄但记•双囍礼饼及黄但记蔓越莓曲奇

4、KO潮玩

(1)盲盒-上古神话典藏系列:购买上古神话典藏系列端盒(一套),赠送价值294元/套的BOBOMIA萌变系列盲盒一套

(2)单盒买二送一

(3)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可领取明信片1张

(4)任何消费可进行9.9元购买BOBOMIA萌变系列盲盒一个

5、卡萨蒂

免费赠饮,电视游戏体验,洗衣机空气洗,小吃烘焙

6、非遗促进会:现场拓印木版年画、制作押花贺卡及相框画等

7、农行:有互动形式

①工作人员穿人偶互动   ②小丑吸客

③扫码加微信送小礼品

这个周末去哪儿?来海心沙参加生活节!做广州生活潮人!

文/信息时报记者 卢舒曼

图/信息时报记者 胡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