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港推出“空海联运” 南沙到深圳机场仅需40分钟
2020-11-28 11:55: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罗瑞娴)记者近日从南沙客运港获悉,广州南沙港目前推出“空海联运”,凭深圳机场起飞或到达航班机票信息,可申购航班起飞前或到达后24小时内广州南沙客运港—深圳机场码头或深圳机场码头—广州南沙客运港单程0元船票。

据悉,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旅客凭深圳机场进出港航班机票信息可现场申购南沙航线—深圳机场0元单程船票。购票地点为广州南沙客运港售票柜台、深圳机场地面交通中心、机场码头售票柜台、深圳机场码头候船楼售票柜台。购票方式为凭深圳机场起飞或到达航班机票信息,旅客可申购航班起飞前或到达后24小时内广州南沙客运港—深圳机场码头或深圳机场码头—广州南沙客运港单程0元船票(限本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对此,旅客陈女士一家四口从南沙到深圳机场达成飞机到飞机旅行,她告诉记者,她住在广州南沙,坐十多分钟地铁到南沙客运港,凭深圳机场出发航班的购票信息,可以免费享受深圳机场码头的船票。“豪华的客船、美丽的海景,小孩老人都非常喜欢,而且船程仅需35分钟。到了深圳机场码头后,我们一家搭乘了免费机场穿梭巴士。从广州南沙出发全程40多分钟就到达了深圳机场,相比去广州机场更省时、更实惠方便快捷,无缝接驳。”陈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