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米光影巨兔首次亮相佛山
2020-11-27 09:58: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11月26日,Intrude Family光影巨兔公共艺术装置华南首展在佛山岭南天地进行亮灯仪式。十一只形象治愈自带光芒的巨型兔子将在这个冬季带来“爱在一起HOPE TOGETHER”光影艺术季。即日起至年末,岭南天地将持续上演多元化的夜间文化及艺术活动,并重磅打造全年最值得期待的“岭南天地周年庆疯买节”,持续激发城市经济、文化、社交活力,打造优质夜间经济聚集区,助推佛山全面发力城市夜经济。

据悉,《Intrude Family》光影巨兔由澳大利亚艺术家Amanda Parer创作。自2014年起,这群巨兔开启了环球巡展之旅,目前累计到访超过30个国家100多个城市进行展出,今年首次进入中国,佛山站的展出更是它们的华南首秀。记者在现场看到,11只巨型兔子将在岭南天地“旅居”至明年1月中旬。它们体型庞大,最大的兔子高达11米。每一只兔子形态各异,仰望天空、侧耳倾听、捧腹躺卧……胖乎乎的身影出现在岭南天地一座座镬耳建筑之间,有的更闯入NOVA岭南站,憨态可掬而又悠然自得的状态十分惹人喜爱。白天阳光下,每一只兔子都显得圆润呆萌。夜幕降临后,兔子全身还会发出温暖的光芒,点亮城市的街角巷陌。除了体型庞大的光影巨兔外,还有一群色彩明亮名为“Social Rabbit相聚”的紫色兔子出没在岭南天地、岭南站。

据悉,即日起至12月期间,每逢周末及节假日岭南天地将推出一系列节日氛围浓厚的个性化演出及活动,包括行走的杂技胖胖人、舞动的圣诞树精灵、HOPE爱的飘雪,TOGETHER小情歌音乐演奏、兔子先生的手账市集、流光溢彩跨年夜等。此外,年末适逢多个购物狂欢节点,岭南天地今年将首次在“双十二”举行“天地新引力”2020岭南天地周年庆疯买节。12月11日至12月13日期间,开启i天地会员年度庆典,一连三天集结岭南天地、岭南站商圈内近300家品牌,推出全业态、大力度、多元化的狂欢购物福利,引领新一轮的消费热潮,激发消费市场持续向好。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促进经济繁荣成为社会各界的共同目标。而夜经济则是推动新一轮消费升级的崭新力量。岭南天地作为佛山重点打造的夜间经济聚集区之一,今年以来积极发挥商圈引擎的作用,稳步推动商圈迭代更新,结合新形势在“焕新”商业升级上持续发力,向广大消费者交出超过50家新店进驻的“成绩单”,在把握“首店经济”风潮上更有突出的表现,如引入balabala全国首家公园式体验店、佛山首家DIOR香氛彩妆概念精品店、佛山首家POP MART、佛山首家、华南第二家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12月还将带来“年轻人喜爱的点心店”——佛山首家蔡澜港式点心专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