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服务品牌全面焕新
2020-11-27 09:54: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希望我们这样4、50岁初老的人来照顾社区里的老人,等我们老了,年轻人可以照顾我们”、“以后生活能越来越简单、安全,比如可以利用AI技术去找猫,就能马上找到。”碧桂园服务品牌焕新发布会上,多位业主通过视频故事直抒心声,讲述了自己与物业的故事与期待。11月26日,碧桂园服务在广州塔举办“你好,新物业!”品牌焕新发布会,以客户为核心,顺应时代和行业发展,围绕“新物业”下的新价值,提出全新品牌愿景。同时,全新品牌logo“智慧树”也正式亮相。

以人为本创造新价值

“所有服务以客户需求出发,才是真正的价值创造,满足客户不断成长的需求,才是新价值。”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在发布会上,诠释了新物业时代下,物业服务为业主带来的新价值。

当下,物业服务正在进入全新的价值服务时代,顺应时代和行业发展,响应客户需求,碧桂园服务以客户为核心,开启品牌焕新,提出“新物业“,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通过新科技、新生态、新服务,持续为客户开创新价值。李长江指出,所有的创新,如果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那都是企业的自我取悦,从客户需求出发才能实现真正的价值创造。新价值不是从无到有的价值,而是与时俱进的价值演变。

基于对新价值的诠释,碧桂园服务发布了全新品牌愿景,为人们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提升生活品质,促进资产增值,推动社会人文素质进步,并提出“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口号,这也是碧桂园服务对所有服务的终极价值诠释,是碧桂园服务“新物业”对业主和社会的庄重承诺。

28年只做一件事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曾表示:“今天物业管理行业关注的已经不是产业链上的某一环节,而是以房子为容器,服务承载起关于美好生活的方方面面。”真正用心做服务的企业,打造的不仅仅是一处容纳之所,更是一种完美的人居享受。发布会上,《28年只做一件事》业主心声视频中,一个个诚挚的对话故事打动人心。“我知您所需,您懂我不易!”这是碧桂园服务与社区业主之间长久以来达成的“默契”。

发布会上,《28年只做一件事》业主心声视频中,一个个诚挚的故事打动人心“大家都是随机买房,邻里之间有隔阂,物业重要的是打破邻里间的墙,这是价值和意义”业主杨震澎介绍道,“在碧桂园服务社区物业的努力下,现在,我们(业主俱乐部)会员之间非常密切,家属也很熟,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每年端午节,我们业主都会自发包粽子,送给物业管理处、保安、清洁阿姨,大家都很感激他们。社区生活中,我们有任何困难都会去找他们,就像一家人。”业主顼丹丽在视频中坦言。

28年来,碧桂园服务始终坚持从客户需求出发,聆听业主心声,以客户为中心,创新服务价值。据了解,碧桂园服务内部400客服团队打造了“天天满意度”调研,365天不间断抽样调查业主的社区生活体验、服务评价,全年调研人次近200万,做到“天天”了解业主真实声音。”而今年以来,碧桂园服务正式成立了客户体验研究院,面向全体社区业主,一个月内在全国招募了近1000位客户体验官,为社区服务建言献策;同时借助社区数字化服务触点,收集业主数据,进而通过数据、案例分析研究,深入洞知客户需求,并优化服务方案、创新服务设计,联动相关服务部门落地,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

从服务社区到服务家庭,碧桂园服务更为业主提供全周期社区生活服务。以到家服务为例,碧桂园服务今年以来已建立了26个家政培训基地,培训过万学员为社区业主带来专业到家服务。截至目前,已服务超50万户业主,清洁过的家庭面积接近于30个珠江新城,清洗过的家电高度叠加相当于285.6个广州塔。

人性+科技连接客户开创价值

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正式发布全新品牌logo“智慧树”及品牌色“智慧蓝”:更具科技人文气质的“智慧树”形象,寓意着碧桂园服务以客户为中心,运用智慧科技连接人群,向上引领突破服务边界,生生不息、开创价值;富有科技内涵的“智慧蓝”,寓意碧桂园服务将人性与科技结合,融入服务之中。

碧桂园服务正式发布全新品牌logo“智慧树”及品牌色“智慧蓝”全新品牌标识,是碧桂园服务持续印证价值的新起点,以智慧树连接客户,向上引领,开创价值。据悉,全新品牌logo已陆续在碧桂园服务全国多个社区灯箱落地,数以千计的“新物业”主题灯箱海报,向广大业主展现全新品牌面貌,将“服务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口号融入社区角落,带进服务细节,根植业主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