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达集团与联华升级战略合作
2020-11-26 15:24: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  11月26日消息,达达集团与零售领域企业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联华”)宣布双方战略合作升级。双方将在门店全渠道履约、商品管理、营销活动等领域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将为联华提供流量支持、履约优化、商品管理、用户运营、营销活动五大助力。

在营销方面,双方将共同打造联华专属线上购物节,深度打通联华、品牌商、京东到家三方全渠道营销链路。在商品管理方面,达达集团将基于大数据及联华线下商品数据,通过智能选品、库存管理系统技术输出,提高联华门店的商品管理效率。

在全渠道履约方面,达达集团将为联华提供全仓、半仓、全卖场3种解决方案,根据不同门店面积、订单数量等条件,定制多样化拣货模式,有效降低履约成本,提升人效、坪效。此外,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还将为联华提供即时达、全城配的全渠道配送服务。

此次联华与达达集团升级战略合作,也将进一步夯实达达集团在同城零售领域的领先优势。联华也计划在2021年三季度完成旗下所有门店的上线,为平台提供优质产品供应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