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广州一手楼成交3936宗
2020-11-26 12:01: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根据中原研究部统计,上周广州市一手住宅网签3936宗,环比增加51.7%,得益于增城、黄埔等一手热区多个大盘于近期加推,年尾市场成交“节节高”。

另一方面,近期中心如珠江新城、琶洲、滨江东、鱼珠等优质板块二手价格看涨,不少意向买家担心广州将迎来价格整体变动,因而加快入市步伐,尤其中心区项目如广纸星汇海珠湾、智慧城保利天汇、广钢保利东郡、同和星汇云城,成交量增加明显。

上周黄埔成交继续走高并超越增城蝉联广州成交第一大区,其累计成交976宗,环比增加20%。五矿壹云台、保利拾光年、时代印记三盘各成交超100宗,地铁知识城线沿线热盘备受买家青睐,此外月内开盘的星樾·山畔、融创翔龙·廣府壹號亦进入网签阶段,大量新盘“扎堆”抢客,刺激了黄埔整体网签表现。

此外,近期表现相对低调的增城本周亦相当亮眼,累计成交933宗,环比增加117%,永和热盘中建岭南悦府单盘成交256宗,占区域成交量的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