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醍光影秀”点“靓”广州
2020-11-25 19:57: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幸福时光,魅力羊城。”广州国际灯光节已于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珠江琶醍作为分会场之一,首次亮相灯光节。

珠江琶醍给市民游客带来广州夜间缤纷光景。通讯员供图

本次琶醍3D建筑光影秀旨在吸引全球优秀光影创意型人才,汇聚科技与艺术、研究与实践、思维与创作、共同建立跨界交流协作平台,加深观众对灯光投影艺术的理解并引发其进一步对灯光的作用和意义的思考,同时体现广州国际灯光节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举办理念。在这里,可以进行专业的学术交流、巡回展览、获得商业孵化的机会,这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光影秀,更是由各位艺术家去构建一个关于光影艺术的行业新氛围舞台。让慕名而来的市民游客感受“琶醍光影秀”的魅力,将羊城耀眼夜景尽收眼底。

珠江琶醍作为夜经济示范区,积极推动“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城市品牌发展。以夜生活而广为人知的琶醍,为前来观赏的市民游客带来广州夜间缤纷光景,灯光节为园区带来超平日两成的人流,带动了园区的夜间消费,让广大市民体验羊城夜生活。

琶醍麦芽仓原用于珠江啤酒厂储藏麦芽,后经设计活化成大型江岸投影设备,2019年投入3DMapping技术演变为如今的麦芽仓投影。本次光影秀结合麦芽仓外形条件,光影与动感音乐的结合带市民游客体验琶醍的派对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