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接触新冠确诊者,TVB艺人萧正楠正在隔离中
2020-11-25 15:43: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据港媒报道,TVB艺人萧正楠最近被列为新冠肺炎患者的密切接触者,当前正在隔离中心隔离中,初步检测结果呈阴性。24号晚,萧正楠也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阐明情况,感谢外界对他的关心。

据悉,萧正楠11月18日在一间食肆拍摄饮食节目。由于当天在场的一名经理之后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萧正楠也被列为密切接触者。他透露自己于23号晚收到了卫生署的通知,当前正在隔离中心隔离,初步检测结果呈阴性。他昨晚发布的视频也是在隔离中心所录制,“我现在状况很好,多谢大家关心。”

由于萧正楠11月19日晚又参加了《万千星辉贺台庆》活动,据知,涉及当日有出席台庆共205名TVB艺员目前也已接受检测,结果全属阴性。TVB1厂、2厂及化妆间也进行了消毒清洁。《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暂定于明年1月10日举办。萧正楠太太黄翠如受访时表示感谢大家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