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承妍《Superwoman》上线,手写信诉说“三次出道”经历
2020-11-25 15:41: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新生代唱作歌手华承妍的首张EP先行曲《Superwoman》近日正式全网上线,11月26日将正式发布MV。此次歌曲邀请了众多重量级音乐人参与制作,其中包括了《play 我呸》的原作者倪子冈,这一次他担当歌曲制作,赋予歌曲更丰富的音乐表达层次。华承妍在这一次和优秀音乐人的合作过程中学到了更多的音乐知识,也 “越来越认识自己,比之前更有自信了”。

华承妍的《Superwoman》在《创造营2020》中的首次亮相,便成功抓住了观众的耳朵,还收获了鹿晗、毛不易、宋茜和黄子韬四位导师的一致称赞。因此,这首歌也被选作了她从《创造营》毕业之后首次发布的原创作品。《Superwoman》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生活中的体验洞察,华承妍觉得“我的身边有很多独立的,很厉害的一些女性友人们,看着她们的时候。有时候就会觉得,我想要成为她们,她们可以给到身边的人力量和温暖”。

在谈到身边的“Superwoman”时,华承妍想到了自己的妈妈,“她教会了我很多的东西,也是个强大独立的人。我需要的时候她会在我的身边,聆听我的烦恼,给我一个温暖和保护”。华承妍期望听到歌曲的每个人,去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要自带光芒,照亮更多和曾经的自己一样的人。

在新歌发行之际,华承妍还公布亲笔手写信,诉说自己歌曲发行之前“三次出道”的坎坷经历:华承妍在留学时被小室哲哉选中,与其他三个女孩组成女团,但由于个别原因,出道没有成功;之后再次刻苦磨练自己,并在今年参加《创造营2020》,虽然她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争取到了在舞台上尽情表演的机会,但最终还是很遗憾没有拿到出道名额;而这一次首张EP和先行曲《Superwoman》的发布,被她视作自己的“第三次出道”。颇受坎坷的音乐之路,不曾放弃的音乐向往,华承妍还将在这条原创旅程中一往直前。

(图片由唱片公司提供,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