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老板2》“奶凶”萌娃总裁变身“打工人”
2020-11-25 15:24: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动画喜剧电影《宝贝老板2》发布首款预告片,三年前席卷全球的萌娃霸道总裁泰德回归,变身“打工人”,与兄弟蒂姆重返童年,再度开启了一场欢乐又温情的旅程。影片将于2021年北美上映。

第一部《宝贝老板》的故事发生在七岁的男孩蒂姆与闯入自己生活的宝贝公司总裁泰德之间,两人为了挫败狗狗公司的阴谋,摒弃矛盾达成合作,最终成为了一家人。《宝贝老板2》来到多年之后,全职奶爸蒂姆和财大气粗的泰德再度重逢,他们惊奇地发现家中的新生宝宝蒂娜其实是一名来自宝贝集团的顶尖特工,两人在蒂娜的带领下再次回到孩童时期,协助她找出神秘组织背后的黑暗秘密,一连串的爆笑惊险的故事也随之上演。

2017年的第一部《宝贝老板》上映之后即大获成功,全球总票房突破5亿美元,还获得了第90届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其衍生剧集《宝贝老板:重围商界》,迄今已经连续推出四季,同样收获不俗评价,这一经典IP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这一次,《宝贝老板2》由汤姆·麦克格雷斯回归执导,他还曾导演过《马达加斯加》系列三部曲,对于动画喜剧的把控可谓经验丰富。在前作的基础上,影片将对笑料进一步加码——宝宝的可爱外表、成年人的智慧大脑,这样的反差萌将继续制造一连串令人捧腹的故事;蒂姆与泰德两兄弟久别重逢,把爆笑互怼进行到底;还有宝贝公司脑洞大开的全新任务,将再度挑战观众的想象力。除了喜剧元素外,影片也会重新探讨和审视关于家庭的意义,在欢乐之余带来温暖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