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在江门新会举行
2020-11-23 20:15: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11月21日-22日,由江门丽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江门丽宫国际酒店、江门石涧陈皮有限公司、广东大峡谷观光旅游区协办的“‘天赐陈香·岁月传承’第四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在广东江门举行。

11月21日下午,与会嘉宾从全国各地前往新会,参加一年一度的“第四届新会陈皮收藏文化节”。丽宫食品为莅临的嘉宾准备了品鉴室,让嘉宾更进一步了解新会陈皮。

在品鉴室现场,四款年度重磅新会陈皮新品在现场展示、品鉴,得到嘉宾的再次认可。这一次丽宫食品为大家带来的新品有:庚子年纪念版新会陈皮、牛年生肖纪念版新会陈皮、王刚贺年版新会陈皮及新会陈皮500克装,为侨宝产品线增添新风景线。

11月22日,与会嘉宾一行在丽宫食品带领下,走进丽宫产业联盟位于天马的核心柑园进行参观,据了解,新会三水通融的自然特色环境,赋予了柑果丰富的营养物质,更赋予一线核心产区优越的品质。天马柑园作为新会核心产区,是国家新会柑GAP产业园示范基地。同时,与会嘉宾还进行了参观柑园、品尝陈皮宴等活动。  

据介绍,新会陈皮作为“药食同源”的中药材,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和品饮价值。踏入2020年,新会陈皮“陈久者良”的金融属性,愈发被市场认可,为民众提供理财增值的新选择,也为新会陈皮提供了交易流通的发展空间。早在2017年丽宫食品首次推出新会陈皮酿化服务。时至今日,第一批酿化的新会陈皮已满三年正式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