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11分钟内容,《流浪地球》11月26日重映
2020-11-23 14:44: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2019年春节档票房冠军影片《流浪地球》全新版本《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宣布将于11月26日重映。重映版比之前版本多了11分钟新内容。片方还宣布,为了提振市场、回馈观众,本次影片发行为惠民放映,票价不高于15元。影片发行方免除所有发行代理费用,影片发行收益将全部捐献。

(图片来源:官方提供)

片方发布的新定档海报将两个不同时空的画面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左边是木星危机过去后刘启站在海边凝望着前方,他眼中满满的是对过去的怀念。右边是行星发动机启动前,吴京饰演的刘培强正抱着小时候刘启在海边玩耍。高悬在空中的“木星”,像是在见证刘培强刘启的父子情,那时的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场景再也无法重现。而海报上那句“时间会奖励勇往直前的我们”则像是一个总结,一个对世事变迁的感悟,另一方面又是一种鼓励,鼓励大家面对困难勇往直前,成功“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