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互联网:用户可免费更换超级SIM卡并获100元权益
2020-11-22 10:04: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1月20日,中国移动在广州举办产品创新开放合作论坛,集中发布了一批新产品、集中推出了一批新合作政策。

论坛上中移互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互联网)洪小勤总经理展示了移动认证、超级SIM和5G消息三大入口产品和特色应用和彩云,发布了基于互通赋能服务体系的移动认证3.0、超级SIM业务服务平台即SIMNET平台以及系列合作政策。

在数字生活时代,信息安全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SIM卡在本质上是一张安全芯片,目前已经实现从通信安全服务升级到为数字应用安全服务。中移互联网基于超级SIM卡安全芯片,已推出SIM盾、SIM认证、5G快签、SIM交通卡、SIM一卡通、SIM车钥匙等业务。

本次打造的超级SIM业务服务平台即SIMNET平台,从上层应用到底层能力,全面向业界开放SIM卡合作,为各行各业提供安全认证、互联互通等服务。

为尽快实现“人人一张卡,安全走天下”的数字生活,中移互联网计划在行业内投入数亿元资源扶持合作伙伴,共建SIM卡合作生态,同时在用户端投入数亿元营销资源,为用户免费更换超级SIM卡并提供100元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