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分析丨恒大从未赢过水原三星
2020-11-21 18:08:24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密集的中超赛事刚刚结束,这边亚冠的赛事又马不停蹄的到来。对恒大来说,目前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恐怕就是球员的体能和人员的轮转问题。平均三天一场的比赛强度对于恒大的所有队员来说都是个巨大挑战,韩国球队向来外战内行,且球风非常硬朗,对于恒大来说是难啃的硬骨头。

虽然恒大过往对阵韩国球队的整体成绩不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已经交过手的韩国球队当中,水原三星是恒大唯一一支没有赢过的对手。在队史上恒大一共20次同韩国球队交手,取得了8胜8平4负的战绩,击败过6支来自韩国的球队。这样的成绩单,可以让球员心理更为自信。

在2017年的亚冠小组赛上,恒大和水原三星遭遇,两回合比赛都打成了2:2。在主场高拉特梅开二度,在客场为恒大进球的是高拉特和阿兰。也就是说,上一次对阵水原力保不输的首功之臣,正是此前恒大压哨召回的外租球员高拉特。想必恒大要想取得亚冠开门红,依旧需要仰仗高拉特和韦世豪的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