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轴屏概念机、AR眼镜等未来科技广州亮相
2020-11-20 21:32: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昨日起,以“5G融入百业,数智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OPPO在会上展出了卷轴屏概念机OPPO X 2021、OPPO AR Glass 2021、Li-Fi光速互联等多款概念产品和前沿技术。


卷轴屏。官方供图



创新的卷轴屏设计,让OPPO X 2021的屏幕能够在最小6.7英寸和最大7.4英寸之间无级变化。用户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屏幕的尺寸,获得更易用的交互及操控体验。在使用场景上,用户可实现根据视频画面比例自动调节适宜观看的尺寸、阅读时自由切换到接近电子书大小、边玩游戏边接收完整消息弹窗等全新体验。OPPO X 2021卷轴屏概念机是OPPO对手机屏幕形态的又一次大胆尝试,凝结着OPPO在异形屏和结构堆叠领域丰富的技术储备和专利沉淀,相关专利布局多达122项,其中卷轴结构相关核心专利有12项。


AR眼镜。官方供图



除了卷轴屏概念机,OPPO此次参展还带来了新一代AR眼镜OPPO AR Glass 2021,采用分体式设计,轻巧便携的同时,平台性能和佩戴体验得到大幅提升。

Li-Fi光速互联技术利用可见光波谱(比如你现在看到的灯)实现无线数据传输。在IoT智美生活区,还能体验到OPPO以人为中心,持续发力打造的手机、电视、耳机、手表等核心入口级产品跨场景、跨设备的互联互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