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入选信用创新应用案例
2020-11-20 19:04: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卢云龙)11月20日,广州市信用办、市文明办举办广州市2020年“诚信兴商信用智创”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向30家入选企业代表授予“诚信示范企业”牌匾;向10个政府部门推荐案例、10个企业推荐案例授予“信用创新应用案例”牌匾,广州自如生活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其中的“房屋租赁领域‘4+3+3’创新信用体系建设案例”牌匾。

据了解,自如是住房租赁行业中第一家建立客户信用体系的公司。其“4+3+3”创新信用体系从客户身份信息、履约历史、租住行为、外部信用四个维度,对签约、居住、解约整个服务周期内的信用记录进行数据沉淀和全面评估,形成评定租住信用的“自如分”系统,对于高分的自如租客提供免押金、服务费优惠等信用权益,推动了住房租赁行业正式迈向信用时代。

自如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自如在全国已累计服务近400万用户,其中广州自如服务超过5万位自如客、1.2万位业主,管理房源近3万间。在后续发展中,自如将始终坚持稳健经营,持续提供更好的居住产品和服务,同时将不断完善信用体系建设,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信用体系带来的租房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