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托金融科技,助力美好生活——中邮消费金融迎五周岁生日
2020-11-19 19:36:40

今年11月20日,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迎来五周岁生日。立足广州、面向全国,中邮消费金融致力为大众提供高效、智能的消费金融服务,目前注册用户数超4500万,累计放款突破2000亿元,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自开业以来,中邮消费金融深耕金融科技,全面攻坚服务场景化、自动化和智能化。中邮消费金融通过长期、持续、高投入研发,形成了以业务驱动为核心的技术体系,90%以上为自主研发;系统具备日均百万级贷款审批处理能力;贷款自动审批率高达98%。系统规模与性能不断提升,是保障业务发展的稳定剂。

风险作为金融的命脉,5年来,中邮消费金融着力构造“全面、全程、全员”风险治理体系,布局了“横到边、纵到底”的网格式风险合规管理矩阵,并创造性地打造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反欺诈体系,用于保证账户安全、防范伪冒、拦截个人欺诈和团伙欺诈,保障资产质量。

中邮消费金融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客户为中心,利用人工智能构建智能客服体系,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此外,中邮消费金融在合规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各方面,积极履行企业职责,充分展现持牌机构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中邮消费金融将持续致力于高质量发展,落实国家战略政策,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助力,为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