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发布手机操作系统OriginOS
2020-11-18 20:36: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  今日,vivo在深圳举行OriginOS特别活动,正式发布全新的手机操作系统——OriginOS。全新系统从用户需求出发,致力于在设计、流畅、便捷等方面匹配用户对体验的期待,并希望通过全新的系统交互解决方案,解决用户数字生活中所面临的问题。




活动上,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分享了OriginOS诞生前后的故事:“一直以来,FuntouchOS的使命就是服务好用户,并在多年来收获了广大用户的信赖。然而我们没有停止在手机操作系统上的探索,在5G和万物互联时代,特别是在未来的3-5年,手机依然是数字世界最核心、最无可替代的入口,我们一直在思考,还能够解决哪些痛点和需求?如今,OriginOS带来了我们对用户需求的全新解读和诠释,它就是追求极致用户体验的产物。”

OriginOS推出了“变形器”功能,提供不同的视窗风格和图标风格,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审美需求。用户简单选择,就能拥有个性化的OriginOS创新桌面,并且可以“一键穿越”,回归传统桌面。差异化的场景和视觉风格能够适应不同的用户群体以及不同的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