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五粮液新品发布活动在广州举办
2020-11-18 18:29: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11月12日,五粮液经典之夜·新品发布活动在广州举行。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表示,五粮液与广州在“五”字文化上天然相通,五羊、五粮都表达了美美与共、吉祥开泰的丰富内涵。面向“十四五”,五粮液将更多依托广州这一开放性、开创性、开拓性的国际化大平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创新的思维、更加前瞻的眼光,保持战略定力,把握发展机遇,壮大民族品牌,办好一流企业。

通讯员供图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认为,五粮液始终坚守精选法则,通过工艺优化、技术创新等不断追求极致品质,为热爱生活、赞美生活的人们奉献了极致美酒,为世界名酒树立了典范。

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赵东则从“天地精酿、分级精选、十年精陈”等“三精”价值,为现场嘉宾详细讲解了经典五粮液的产品与工艺特色,深度阐释了经典五粮液稀缺和独有的经典价值。

活动期间,嘉宾们共同参观了“时代影像”图片展,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领略了五粮液“水土气气生”自然禀赋优势和八大古传作坊、明代古窖池群等珍贵历史遗产资源。

据了解,作为中国白酒行业龙头,五粮液近年来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新优势,努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