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周末开打
2020-11-18 09:56: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第18届广州地区及大珠三角地区“城投·广城服”IT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将于11月21日在广州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羽毛球馆开赛。昨日,组委会举行赛前发布会以及抽签仪式。

通讯员供图

据悉,广州地区及大珠三角地区“城投·广城服”IT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是广州历史最悠久的业余赛事之一,今年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条件下,由广州城市规划技术开发服务部有限公司冠名,广州市网信羽毛球协会主办,广州市天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赛事的宗旨是“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健康”,主办方表示,赛事的举办旨在丰富广州地区科技工作者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推动广州地区科技工作者运动健身广泛开展,增强广州地区科技工作者的体育健身意识。

本次比赛为期4天,来自广州地区科技工作者组织的32支队伍共600余人参加。根据赛程,赛事将于11月21日正式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