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乐广高速北行一六服务区今起封闭施工
2020-11-17 19:17: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粤交集宣 沈高 陈美伊 陈思阳)因施工需要,11月17日起,乐广高速北段北行一六服务区封闭施工,实施交通管制。目前预计封闭至11月21日,过往车辆需到其他服务区休息。

2014年通车至今,一六服务区车流量大,重车货车经停多,水泥路面产生不同程度的破损,部分破损严重区域影响通行体验。为保障通行安全,一六服务区将对区内水泥路面破碎板进行凿除更换。

11月17日8:30至11月21日18:00期间,一六服务区将停止服务,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预计5天。管制期间,北行方向需要停车休息、加油的司乘人员,可提前在乐广高速樟市服务区(距离42公里)、英红服务区(距离66公里)处加油、就餐,也可前行至一六服务区前方34公里处的乐昌服务区休息。

请司乘人员在出行前,提前关注沿线服务区、停车区距离,做好准备工作,避免紧急状况。封闭施工期间,乐广高速北段将联合当地交警做好现场交通围蔽工作,保证司乘人员通行安全。司乘人员行经施工路段时,请注意控制车速、谨慎驾驶,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引。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