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遗失书包心急如焚 公交人员合力寻找失物归还
2020-11-17 18:39:3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 通讯员 刘漫英)近日,李同学在乘坐广州公交集团三汽四分公司负责疏运的学校包车时将书包遗留在车上而着急不已,幸好在公交工作人员的合力帮助下才顺利寻回书包。

学生遗失的书包。通讯员供图

当天傍晚,李同学乘坐学校包车从广州中学前往龙洞地铁口。在下车时,他一时大意将自己的书包遗留在车上。当转乘地铁时,李同学才恍然发现书包不见了。由于书包里有平板电脑和做满笔记的教科书及练习册,李同学非常着急。随后,他马上打电话求助老师。接到老师的咨询电话后,三汽四分公司工作人员黄永好联系到负责包车的车长们。经查找得知,书包被534线梁三伢车长在完成包车任务后,对车辆进行例行检查时拾获了。由于梁三伢还需要到534线继续执行公交营运任务,所以只能将书包先带回534线萝岗街总站交给站长黄婉雯妥善保管,寻找失主。

当天晚上21时许,失主李同学根据指引来到萝岗街总站经核实身份后领回书包,开心不已,对公交工作人员一再言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