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战队集结武汉 ,《好声音》本周迎接巅峰收官之战
2020-11-16 21:19:2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热播两个多月,《2020中国好声音》即将于本周五晚迎来收官。上周的节目中,五强学员正式出炉,他们分别是李宇春战队的潘虹;谢霆锋战队的曹杨;李荣浩战队的斑马森林;李健战队的单依纯、宋宇宁。总决赛将在武汉举行。


李宇春。来源:节目剧照




潘虹。来源:节目剧照




单依纯。来源:节目剧照


上周《好声音》播出“五强争夺战”,“李宇春说潘虹有王者风范”“谢霆锋看曹杨唱歌时的表情”等多个话题霸屏微博热搜。李宇春战队学员潘虹凭借一首《让她降落》以第一名次晋级。作为李宇春战队的唯一学员,潘虹在此前也表示,“内心开始有胜负欲了,就很想拿一次第一。”终于如愿以偿的她激动落泪。一直以“大魔王”形象出现的单依纯,被李健安排首轮出战。然而没想到单依纯在演唱《给电影人的情书》中,突然情绪失控落泪,让李健也感叹是“意料之外”。最终,单依纯排名第三晋级。而李健战队中另一名学员宋宇宁带来的一首中国风原创《那年年少》,也成功晋级。李健表示,“每位学员上场的时候,比我亲自参加比赛都紧张,紧张到肚子都痉挛,腹肌都裂了好几块。”李荣浩战队的斑马森林压轴带来的《如果我有一把吉他》展现了非凡的原创实力,最终以位居第二成功晋级“全国五强”。谢霆锋战队的曹杨突破自我带来的一首《就是爱你》,也稳定发挥晋级。本周,《2020中国好声音》将前往“英雄之城”武汉,一起开启巅峰决战之夜。节目将于11月20日晚20点在浙江卫视播出、西瓜视频独家网络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