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亲亲快跑"七周年发起关爱远山学子活动
2020-11-16 19:19:0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芳)今年是合生元“亲亲快跑”活动举办的第七年。近日,合生元宣布推出亲亲快跑特别版活动,守护山区儿童的求学之路。具体来说,合生元“脚下有光,远方有梦” H5暖心上线,参与者只需扫描二维码按提示完成任务,花3分钟时间成功帮助H5中的孩子抵达学校,即可为山区孩子送上一双新球鞋。



据了解,合生元亲亲快跑将合计捐赠3000双爱心球鞋给山区上学困难的孩子们,守护他们上学路的每一步。

记者了解到,健合集团旗下合生元品牌近年来在关爱母婴与儿童方面有诸多公益动作。2007年,健合集团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成立 “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2013年,“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发起亲亲快跑公益亲子跑活动,七季以来共有超过 5.9万个家庭19.5 万人次参与;截止2020年10月,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捐款接近4100万元,物资捐赠超过36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