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勤王”意外缺阵 高拉特回归救火
2020-11-16 18:40:3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11月16日消息,保利尼奥缺席亚冠缺阵最让人意外。在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铁人”保利尼奥20场比赛都是首发上阵,踢了1873分钟,是恒大出场时间、跑动距离和进球的“三料冠军”。而且郑智无法首发的时候,队长袖标往往都会在保利尼奥手臂上。

在保利尼奥因伤无法出战亚冠之后,俱乐部也立即让高拉特回来填补空缺。高拉特可以临时回归,也是得益于亚冠因为疫情下做出的临时政策,亚足联希望为疫情下还来参赛的球队创造更多的便利。

除保利尼奥外,此前韩国外援朴志洙也打算提前回到韩国,适应调整之后,收拾包袱去军中报到,原本计划不参加亚冠比赛。但由于恒大阵中高准翼和李学鹏都因伤无法出战,最终在俱乐部和卡帅的积极协调下,韩国人决定坚持踢完亚冠再回国服兵役。

恒大全队将会在17日乘坐包机前往多哈,尽管保利尼奥不能参赛,但球队阵容还有艾克森、费南多、高拉特、塔利斯卡、蒋光太、韦世豪、刘殿座等一众球星,阵容依然非常强大,预计恒大的目标依然是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