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道等八条重要道路将进行升级改造
2020-11-16 11:44: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欧嘉福)近期,广州市城市管理局和综合执法局发布公告,对市管八条重要道路(滨江路-阅江路〔至科韵路〕、沿江路-临江大道〔至科韵路〕、东风西路-黄埔大道〔至科韵路〕、环市路-中山大道〔至科韵路〕、广州大道、机场路-解放路、同泰路-白云大道-大金钟路、广园路)桥下空间及周边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提升工程规划设计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目前,广州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整体品质不够高,尤其是市管八条重要道路桥下空间及周边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缺乏系统、有效的整治提升,未形成连片效应。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要求,推进市管八条重要道路桥下空间及周边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品质提升工作,实现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安全、有序、美观,打造户外广告和招牌示范街区,向实现“美丽宜居花城、活力全球城市”的目标更进一步,广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拟开展市管八条重要道路桥下空间及周边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整治提升工程规划设计服务项目采购工作,通过高品质的规划设计引领,提升桥下空间及周边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品质,示范和带动全市其他区域户外广告和招牌品质的提升。

本次拟规划设计的户外广告是指利用建(构)筑物及其附属设施,以灯箱、喷绘、展示牌、橱窗、实物实体造型、电子显示装置、投影等形式在户外公共空间发布的商业广告。市管八条重要道路的19个桥下空间及周边地区,总提升范围约22.3千米。设计范围内包含现状户外广告和门店招牌的工程测量、规划方案、工程设计、施工预算编制等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