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巡回赛广州黄埔站收官 吴易昺斩获“双冠”
2020-11-15 14:02: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林梓瑜 陈俊亮)11月14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小鹏·粤港澳大湾区网球公开赛(广州黄埔站)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圆满落幕。

赛场上,名将吴易昺发挥出色,先是通过抢十艰难战胜柏衍获得男单冠军,随后又与吴迪搭档以2比0击败布云朝克特、王傲然获得男双冠军,将单双打两冠收入囊中,成为本站赛事最大的赢家。女子方面,中国女网超新星白卓璇以2比0击败广东佛山姑娘马烨欣夺得女单冠军,朱琳和韩馨蕴以2比0战胜郑赛赛和张莹获得女双冠军。

14日当晚,赛事组委会在广州珠江游船上举行“恰好时·冠军之夜”活动,为冠军选手颁奖,一同领略广州一江两岸的美景。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作为承办方,为赛事“安全、有序、精彩、圆满”举办作出重要贡献,获颁突出贡献单位奖项。为期八天的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广州黄埔站完美收官,这是继日照站与河南站之后的第三项CTA800赛事,也是总决赛前最后一站职业级别的分站赛。这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在美丽羊城大放异彩,广东网球选手也在中巡赛平台上取得了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