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冬游推出六大赴桂旅游优惠政策
2020-11-14 19:56: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11月14日,2020“山水暖你 壮乡等你—冬游广西”推介会走进广州,对广西独具特色的冬季旅游产品、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线路产品等进行深入推介,并现场发布广州游客赴桂旅游优惠政策。

通讯员供图


通讯员供图

为进一步满足广州游客冬季赴桂旅游的需求,推介会面向广州及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游客,特推出2020年“冬游广西”文化旅游优惠政策。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1月31日期间,广西4A级以上景区将面向全国游客免费或五折开放。中国国际航空、南方航空、东方航空等各大航空公司直飞广西的航线,机票低至1.3折。此外,广西还将针对旅游专列(包车厢)、包机(切位)等推出各项奖励措施,“冬游广西”旅游消费券将在“广西33消费节”(第二季)期间在阿里巴巴“飞猪”平台推出。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国家重大战略的落地实施,两广文化旅游合作发展迎来了新机遇,近年来广西也成为广州游客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推介会通过推介山水文化体验游、少数民族风情游、不忘初心红色之旅、特色民宿打卡之旅、长寿养生休闲游、北部湾滨海度假游、中越边关探秘游、风味美食打卡之旅等“冬游广西”经典主题旅游线路,展现广西老、少、边、山、海、寿的独特旅游资源,向更多的广州游客发出冬游广西的诚挚邀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