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雅集》国际版预告,“吸蛊虫”名场面亮相
2020-11-14 16:28: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郭敬明执导的东方奇幻大片《晴雅集》已定档12月25日。电影曝光国际版预告,异世诡秘的奇观画面加上高能卡点,70秒预告令人目不暇接。此外,今日发布的剧照也还原了《阴阳师》原著之中“吸蛊虫”的名场面,瞬间吊足观众胃口。混沌之中,妖魔现世,赵又廷、邓伦分别身为“法力担当”与“武力担当”,汇聚天都上演惊心动魄的斩蛇除妖之战。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电影剧照

赵又廷穿梭阴阳邓伦开天眼

本次曝光的国际版预告伴随着奇异的背景音乐,高能卡点、视听效果极佳,令观众得以尽情展开对于这场奇幻盛宴的无限遐想。当阴阳师晴明(赵又廷饰)步入天都城宫殿,波谲云诡的东方奇幻世界之门自此开启——彼时天地混沌,明暗未分,人妖鬼怪共存。武士博雅(邓伦饰)似乎身怀奇异的能力,眉间张开第三只黑瞳。公主(王子文饰)身着高贵华服,表情神秘莫测,却分辨不出内心的所思所虑。

预告结尾上演了《阴阳师》原著之中的吸蛊虫名场面,晴明为公主驱除身体之中的蛊虫,用牙齿从背上吸扯出暗红的虫身,触目惊心的画面让影片显得神秘感十足。这一幕背后到底是因何缘由?故事谜团令观众充满期待。

赵又廷邓伦极致追求打戏升级

剧照中,几位主角手持武器正陷入紧张对峙之中,干脆利落的打斗场面下透露着诡秘悬疑的氛围。一袭白衣的晴明身为“法力担当”,正欲施展法术降妖除魔。黑衣博雅身为“武力担当”,箭在弦上,一触即发。鹤守月(汪铎饰)试图阻拦博雅,也令观众对他身上的故事充满了好奇。眉目清秀的泷夜(春夏饰)神情凝重,这位异族法师身上真正的能力深不可测。

《晴雅集》曝光消息以来,备受年轻观众的关注。正如网友的评价:“对观众的喜好真是抓得很准,题材、演员,全都直击心脏,拿捏得准准的。”无论是热血绚烂的奇幻世界、美轮美奂的奇观场景,还是惊心动魄的异世之战,都已经点燃了观影群体的热情,被视作圣诞档首选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