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丨景泰街开展反邪教宣传 助推平安白云建设
2020-11-13 18:21:4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诗敏 )11月13日下午,景泰街道办事处在广州雕塑公园开展了以“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关爱之家联谊活动暨开展“平安白云”宣传月活动,吸引众多群众出席了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和景泰西社区的表演队伍的精彩文艺节目把关爱之家联谊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看。

在现场中社区居民踊跃回答问题,对反邪教有奖知识问答热情高涨,反邪教志愿者手中的小礼品送个不停,让大家对邪教的反人民、反国家、反社会主义、假善良的本质有新的认识,认清了邪教“编造邪说、聚敛钱财、秘密结社、危害社会”的主要特征,从而激发了大家的反邪热情。景泰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街道将以此次联谊活动为契机,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持续加大社会面管控,严厉打击邪教组织活动,铲除邪教根源,不断推动该街反邪教工作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还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在现场设点开展咨询活动,现场提供法律援助、劳动保障咨询,发放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黄打非、禁毒教育、交通安全、法治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各个宣传摊位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

相关工作人员人员表示,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平安白云建设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提升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营造有利舆论声势,对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创建平安白云行列中来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