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冬训工作会议
2020-11-12 18:50:2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昨日上午,广州市体育局召开2020年冬训工作会议,总结今年竞技体育训练工作情况,研究分析当前竞技体育工作形势,部署今年冬训工作任务,为2022年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做好准备。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资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林燕芬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民春作冬训工作报告。市体育局其他领导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市属各训练单位、体科所负责人,市属教练员,各区体育行政部门分管领导、体校负责人以及市足协、市高协负责人等共230余人参会。

欧阳资文局长围绕“三个有”对竞技体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即:有信心,永葆体育本色,全面回顾了建国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体育工作的精辟论述和殷切期望,广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广州体育的辉煌历史和高光时刻,激励大家树立信心,延续辉煌;有勇气,直面全新挑战,从横向和纵向深入分析了广州竞技体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大家认真面对,努力破解;有能力,再铸广州辉煌,提出了全面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的解决办法和途径。要求全体人员认清形势,奋发图强,统筹抓好冬训和省运备战工作,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团结协作,勇创佳绩,奋力谱写广州竞技体育新篇章,为广州推动“四个出新出彩”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冬训工作报告中,吴民春副局长回顾了2020年广州市竞技体育工作情况,对第十六届省运会备战形势进行了细致分析,提出了备战工作任务,并对今年冬训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上,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市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市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三个训练单位汇报了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总体情况和冬训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