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双雄喜获胜果
2020-11-12 11:04: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CBA常规赛昨天又战一轮,时代中国广州队和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双双获得了胜利,他们分别击败了北控队和福建队。

在新世纪以115:94击败福建队的比赛中,新世纪中锋沈梓杰成为了球队的获胜功臣,因为他在于王哲林的直接对话中,出场34分钟并得到10分20篮板。而王哲林上场36分钟只得到17分和9篮板。全场比赛新世纪抓下51个篮板,而福建只有24个。福建遭深圳逆转,赛季开局10连败。

广州男篮昨天也以94:80拿下了一场胜利,他们击败的是由马布里执教的北控队。在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广州男篮暂时在积分榜上排到了第九位。虽然新帅郭士强执教广州男篮的时间并不长,但是球队的整体表现已经有了明显改观。球队从开赛初期更多依靠球员的低效单打,逐渐转变成了整体进攻的风格。在本场比赛中,全场比赛郭士强采用了十一人轮换,每一名上场球员都在比赛当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上场球员全部都有得分进账,这是广州男篮能够长时间保持领先的根本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