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啦! 去农业科普基地可边看边学农业知识
2020-11-11 20:28: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农业科普进基地”来了,约吗?记者从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获悉,11月22日,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南路30号的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示范基地将招募公众免费参观,在认识农作物、现代农业设施的同时,学习番茄无土栽培技术知识。

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示范基地将招募公众免费参观。

“农业科普进基地”是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广东农业农村”主办的公益农业科普活动,面向全社会进行农业科普,会根据时令和农作物或其他农业相关生物的成长阶段、特征等适时组织活动,活动面向公众免费招募,有农业专业工作人员全程进行讲解、演示,会根据基地情况组织公众参与或动手互动环节。这次组织去的基地是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示范基地。目前正是收获的季节,农业基地的作物也长得非常好。

据了解,11月22日9:25,集合、签到;9:25-9:30,准备工作,百味蔬屋存放个人物品,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内容及注意事项;9:35,参观大田作物,认识农作物(辣椒、番茄、南瓜、冬瓜、花菜、叶菜等);10:25,参观博览馆,认识现代农业设施,学习番茄无土栽培技术知识;11:10,参观种业文化广场,进行分享、回答问题总结,拍大合影;活动结束后,可在基地自由活动,但不得擅自采摘瓜果蔬菜。

动心了?那就赶快报名吧。

活动时间:11月22日(周日)9:30-11:10

报名时间:截至11月17日(周二)中午12:00

报名方式:关注“广东农业农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后台留言或者在本文文末留言,留言格式如下:农业科普进基地+姓名+手机号码+参与人数+报名理由 即可报名,如“农业科普进基地+小明+159********+2人参与+想带我家小小明学习农业知识,开辟广阔的农业世界”

报名名额:10组家庭/朋友;每组可为2个大人、2个大人+1个小孩、1个大人参加,小朋友年龄为4-14岁

入选原则:挑选10组最有诚意的家庭/朋友通知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柯木塱南路30号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示范基地,导航可输入“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柯木塱南路)”和“柯木塱南路30号”

交通安排:自行前往

报名须知:活动免费;活动时间和内容受天气影响可能会略有调整;报名中个人信息仅作为活动联系使用,不会对外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