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主帅小克:目标曾是争冠组 将制订下赛季方案
2020-11-11 14:13: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中超联赛第20轮昨日正式打响,深圳佳兆业在收官战中,面对升班马青岛黄海,以2-1取胜,两回合总比分4-1击败对手,以第13名终结中超征程。

由于足协杯首回合被淘汰,因此与青岛黄海的比赛是深圳佳兆业本赛季最后一役,也是中超13-14名排名赛的第二回合对决。在首回合中,深圳佳兆业以2-0完胜对手,次回合深足主帅小克鲁伊夫派出了多名主力球员,郜林和两位外援马里、普雷西亚多搭档锋线,中场有戴伟浚、塞尔纳斯和姜至鹏,糜昊伦、乔巍、张远和徐浩峰组成后防线,门将仍然由张鹭担任。深足上半场以1-0领先,第42分钟,马里凌空抽射破门,攻入个人本赛季的第9球。下半场,郜林头球破门,助深足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然而终场前青岛黄海扳回一球,深足90分钟内以2-1取胜,并以总比分4-1击败对手获得联赛第13名。

赛后,为球队取得第二粒进球的队长郜林表示,“来到新的环境,俱乐部上下给予我这位老队员充分信任和荣誉感,所以很快融入球队,希望自己保持好状态,继续为球队作贡献。”

对于第13名的名次,主帅小克鲁伊夫总结道,“是中途接手球队,当时球队的目标是进到小组前四,但最后我们很遗憾没有如愿,来到了保级组的比赛当中。第二阶段我们第一场比赛打得很不好,也是最差的90分钟,需要球员有一个快速的思想转变,后来球队在这个方面也是做得很好,我们也是完成了保级,扛住了压力。”他透露,联赛结束之后,他将与俱乐部高层进行会议,就沟通制定下个赛季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