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典实、长荣科技4战全胜“领跑”
2020-11-09 20:53: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傲胜股份第九届五人足球甲级、乙级联赛上周日进行第三个竞赛日的角逐,粤甲联赛中广州典实和广州晖联盟-长荣科技保持4场全胜,积分高居排名榜前两位,基本坐稳明年粤甲席位。而其他球队互有胜负,争夺四强的席位十分激烈。

每场比赛都打的难分难解。

第三个比赛日粤甲联赛亮点十足,因为对于各支球队来说是赛程过半,所以每场比赛都打的难分难解。其中,广州典实以7-1和1-0分别击败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广州狂人雷城体育,广州晖联盟-长荣科技先后以8-1和2-1击败珠海锐动体育、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广州典实和广州晖联盟-长荣科技均取得4场全胜。

截止第4轮粤甲联赛共有50人打进了89球,平均每场比赛进球5.93个,平均分差数为:2.86个(平均分差是一个衡量水平的大数据、分差在3个以内均说明双方水平十分接近)。排列射手榜前三的球员分别是:广州狂人雷城体育蔡举敦以5球占据榜首,比赛刚一结束,几个蔡家微信群就为蔡氏出了为足球射手一起欢呼!而广州晖联盟-长荣科技的韩杰文、广州典实的梁万龙和长联同乐的陆永钢分别打进四球排名二至四位。

粤甲联赛第三个比赛日赛果:

广州狂人雷城4:1禺健体育会

深圳碧波索格体育0:3长联同乐队

珠海锐动体育1:8广州晖联盟-长荣科技

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1:7广州典实队

广州狂人雷城体育0:1广州典实

广州晖联盟-长荣科技2:1广州铭途足球俱乐部

长联同乐5:4珠海锐动体育

禺健体育会1:3深圳碧波索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