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公司在哪里》今晚开播,神奇员工受委托打造足不出“沪”环球游
2020-11-06 15:24: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聚焦实景广告创意营销的全新生活服务类综艺节目《神奇公司在哪里》将于今晚21:10在东方卫视首播。首期节目中,薛之谦、乔杉、杨迪、杨超越、R1SE翟潇闻、王耀庆六位神奇员工经过重重考验成功入职神奇公司,他们将接受第一单来自上青旅的委托,为旅游业复工复产助力,帮助他们打造一条“环球游”旅游线路,带“时尚奶奶团”足不出“沪”环游世界。

为了定制一条特色旅游线路,委托人希望在第一批游客到来前,神奇员工能亲测这条旅游线路的可行性,并提出改善建议。节目中,神奇员工在“西班牙”感受了一把“沉浸+体验式”的旅行服务,不仅换上了西班牙特色服饰,还带上阿姨团旅行必备三宝:丝巾、眼镜、防晒帽。王耀庆一拿到丝巾就摆出了中国大妈经典拍照姿势,十分搞笑。六人在装备完毕后站在西班牙风格建筑前,举着五颜六色的丝巾摆起“最美”造型合影打卡,在得知这里仅有安排拍照一项服务后,杨超越不可思议地表示:“啊!这就结束了?”。这种走马观花式的到此一游,很难真正体验到一个地方的人文特色和风土人情,神奇员工们会做出哪些改变,为游客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呢?

到了丹麦美人鱼馆,薛之谦、乔杉和翟潇闻化身美人鱼体验水下畅游,三位“活宝”聚在一起可谓是爆笑连连。另一边,王耀庆、杨迪和杨超越来到巴西柔术馆进行“互动式”体验。换上柔术服的王耀庆气场十足,一下就把杨迪摔倒在地,吓得杨迪惊叫连连。不过当对手换成了杨超越,“舅舅”则充分发挥绅士风度,配合杨超越摔倒自己,上演大型“双标”现场,令一旁的杨迪哭笑不得,吐槽王耀庆:“踢都还没踢到,假摔也稍微真实一点吧!”

为了给“时尚奶奶团”带来更好的旅行体验感,神奇员工及时更改旅行方案,不仅增加了西班牙特色表演和舞蹈,还特别定制英式下午茶和巴黎风情走秀,每个人都为了这次旅行而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