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白雪公主”在中山纪念堂等你来约会
2020-11-05 12:52: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熙灯)小朋友,想和“白雪公主”约会不?周日来中山纪念堂吧。记者从中山纪念堂管理处获悉,周日下午,广东省木偶艺术剧团将携《白雪公主》来中山纪念堂演出。届时,白雪公主将和七个小矮人一起与你“约会”。

世界上有那么多“公主”,为何只想和“白雪”约会?那是因为白雪公主美丽呗。经典版《白雪公主》根据德国著名童话《格林童话》中的经典之作改编而成。故事讲述了一个可爱美丽的公主因为后母嫉妒其美貌而被迫逃到森林,继母皇后不能容忍比自己更美丽的人活在世界上,她命令一个猎人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的最深处杀掉,但善良的猎人放走了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又得到了森林里的小动物及七个小矮人的帮助,逃过一劫又一劫……

白雪公主是美丽善良勤劳的化身,这给我们的孩子传递了一种正能量,让孩子感受到,无论遇到了多么可怕糟糕的事情,只要相信爱,相信世上还是好人多,相信“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最终所有困难都会被美好、快乐和幸福所取代。

《白雪公主》所蕴含的人生哲理和生活经验极其丰富。成年人在现实生活中遇到外表靓丽但心如蛇蝎的人时,要懂得保护自己,要敢于说出自己被害的经历,若只期待用真诚善良的心灵感动恶毒的人,最终将会令自己陷入更大的危险和伤害之中!

《白雪公主》同时也是非常经典的安全教育题材。家长和孩子讲完故事之后,可以这样问孩子:“恶毒的皇后变成了老婆婆,白雪公主还认得她吗?那既然不认得了,这位老婆婆是不是就是陌生人了呢?陌生人给你吃东西的时候,千万别乱吃,为什么呀?因为这老婆婆的苹果有毒啊!”以童话故事的方式来建立孩子的安全意识更容易让孩子理解并接受。

演出时间:11月8日(周日)下午3:30时

演出地点:广州中山纪念堂

演出票价:80元、50元

★本场演出,儿童没有身高限制,儿童全票,一人一票,凭票进场;(实名制购票,一票一证,谢绝怀抱婴儿)

★请勿携带食品、饮料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