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11月好戏“上新”了
2020-11-03 15:20: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进入“买买买”气氛浓厚的11月,开心麻花将有多部好戏在广州轮番上演,包括全新卡司的《求婚女王》、爱情悬疑喜剧《阿翔》以及《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为吸引更多观众走进剧场,开心麻花还宣布推出双十一“第二张半价”折扣优惠,这个秋天,赶紧带你喜欢的人来看戏吧。

求婚女王剧照(图片来源:演出剧照)

11月11、13-14日,独角戏《求婚女王》将在正佳开心麻花剧场上演三天。《求婚女王》可谓是一部“斜杠”(拥有多重身份和标签)剧目:它既是一场独角戏,女主1人分饰27角,无缝来回切换,十足“地表最强戏精”;它也是一部互动剧,看戏时,观众频频被cue上台客串男友;它还是一部音乐剧,女主深情演唱多首动听情歌推动叙事,唱出现实中的心酸苦楚。这次演出将有全新卡司葛泽扬加盟,扮演不一样的都市女强人。

《阿翔》剧照(图片来源:演出剧照)

爱情悬疑喜剧《阿翔》强力接档《求婚女王》,将于11月21-22日回归正佳开心麻花剧场。《阿翔》是创作出《疯狂的石头》《夏洛特烦恼》等多部麻花作品的编剧、导演彭大魔的经典力作,讲述了多位生动形象的小人物,通过复杂悬疑但合理的人物关系,逐渐揭露出一个关于“爱情考验”的浪漫故事,自2008年推出以来就受到观众的追捧。

《时光旅行局意外事件》将于11月27-29日在正佳开心麻花剧场温情上演。剧中讲述少年任意为了完成爷爷任超的心愿,搭乘时光机回到了2018年,踏入了一个充满遗憾的故事... ...凭借“浪漫的穿越题材”与“超强实力卡司”的强强联合,该剧曾入选第十四届广东省艺术节参演节目。时隔一年回归,剧目彻底更新舞美,重新组合演员,将以全新姿态再次呈现给广州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