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人语现身广州企鹅跑
2020-11-01 18:44: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由腾讯体育主办,一汽红旗冠名的企鹅跑日前来到了活动的第六站——广州。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当地媒体跑团的热情参与,还邀请了年初便驰援武汉的广州医护代表们前来参加活动。企鹅跑下一站将到西部春城昆明,在昆明融创滇池后海继续进行这场“聚有爱”的奔跑盛宴。

企鹅跑日前来到了活动的第六站——广州。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摄

广州站的活动依然由九个打卡点位组成,广州站的比赛现场还邀请到了知名歌手、演员刘人语来到活动现场与路跑爱好者和观众互动。刘人语在充满活力与动感的电音派对结束后闪亮登场,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精彩互动,更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为本次活动助力,将气氛推至高潮。今年,红旗企鹅跑还携手QQ音乐共同推出年度嗨跑歌单,让生活充满音乐,一定也会让生命充满活力。

企鹅跑旨在号召更多线下路跑活动的爱好者欢聚一堂,发扬运动精神,线下结交好友,共同畅享企鹅跑带来的竞技乐趣。今年企鹅跑由青岛首发,已在合肥、无锡、南昌、重庆、广州相继举办,之后还将登陆昆明和成都,通过多城市举办赛事,掀起全民路跑的热潮。本次活动的品牌合作伙伴无忧行、广州移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企鹅跑广州站,融创悦跑俱乐部再次与跑友一起参与其中,在带领跑步爱好者悦跑的同时也将融创文旅城内多项权益释放出来,让大家享受跑步,并且畅玩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