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拍出高甜画风?烘焙师将甜蜜进行到底
2020-10-30 11:30:4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如果你是一名甜品爱好者,广东卫视《2020技行天下》第三期《悦食》可以给你所需要的指导。本期节目的镜头对准了90后野生烘培师唐梓珊Lunar,凭借爱好出道甜品圈的她,目前是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络达人,在节目里她将挑战制作全网首创“菠萝包套娃”,新鲜出炉的“菠霸”将老广们最爱的口味发挥到极致。

Lunar除了反复研发甜点秘方,还给粉丝设计了最易上手的制作教程。在直播成为了全民级娱乐形式的当下,Lunar还将30年“焙龄”的师傅领入云端。粤菜师傅周发茂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批赴外学习烘焙的专业技能人才,在美食职业生涯中,还一直不断获取新知识,比如他主动邀请Lunar上了一堂直播与短视频拍摄思维启发课。

甜品总是离不开水果的神助攻,Lunar在湛江一片菠萝田找到了她自制甜品的最佳搭配。当地加工的菠萝馅酸甜可口,经过lunar的手变成凤梨酥,带着乡村振兴的使命准备前往餐桌。南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英豪在湛江建起了全国最大的菠萝加工厂,通过农产品收购带动扶贫,以技能就业改变农村人的命运,而现下流行的互联网带货,更是有力助推农货出山的“销售员”。

本周六下午2点,Lunar就将携手烘焙大师周发茂在直播平台上教粉丝做“凤梨酥”。

广东卫视原创职业技能揭秘纪实节目《2020技行天下》第三期《悦食》将于11月1日(本周日)21:1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