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犬少年的天空》收官,尤长靖《如果不是你》MV重温全剧“名场面”
2020-10-26 20:17: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张一白、韩琰、李炳强执导,里则林编剧,彭昱畅、张婧仪、梁靖康、周依然、张宥浩、郭丞、周游主演的16集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近日迎来大结局,超过10万人同时在线追看最后一集,不仅创下本剧播出以来的最高纪录,同时也是独播平台内同时在线人数的最高电视剧。陪伴了观众近一个月,圆满收官后,《风犬少年的天空》今日也发布由尤长靖献唱的插曲《如果不是你》MV,对16集中“名场面”全面回顾。

自《风犬少年的天空》开播以来,这部围绕七位少年关于友情、亲情、爱情的青春故事就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弦。从懵懂无知的爆笑犯二,到猝不及防迎接来自社会的洗礼,交织着新一代少年成长的风犬少年故事,都一一在剧中上演。而由尤长靖献唱的插曲《如果不是你》也在第16集大结局中出现。在尤长靖深情的歌声里,《如果不是你》MV以老狗与安然贯穿全剧的感情线为轴,带观众重拾了剧中关于少年们友情、亲情、爱情的点滴。歌词“如果不是你在这里,我不会像现在有勇气”,是风犬少年携手面对现实风浪、勇往直前的宣言。MV结尾用“倒带”的形式,也让逝去的亲人涂夫、伙伴刘闻钦重现到旧时光中,道出了观众的美好希冀,也唤起了观众无数的刻骨记忆,一代人的青春故事就此画上句点。